2010年10月13日水曜日

生理期

不懂是不是接近生理期。
脾氣很暴躁........

尤其面對小弟,我今天快抓狂了。
叫他去東,他去西。

去公園玩耍,可以玩很久。
但是要他走回家,他就很累。
什麽道理.....

今天去公園,我就跟ayaka和rui說:睡豬媽媽先回家準備晚飯,你們玩完,自己走回家哦!
他們都應好。

然後我就在公園的道路上遠觀。
rui一直回頭看我。

之後我就偷偷去到他看不到的地方。
他馬上發現,之後大哭喊媽媽.......
姐姐馬上走到他旁邊,抱著他,安慰他。
我看了很好笑。

rui真的很黏我。
姐姐也越來越懂事了,感到很安慰。

3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RUI 几岁了。。。
    可能是他最小,所以就比较粘你。。。

    返信削除
  2. 可是你放心他们自已走回家哦?
    姐姐好乖哦!!我家的只会打弟弟...唉

    返信削除
  3. Ivy:
    rui3嵗了,明年4月開始上幼稚園。
    他做什麽東西都要有人陪,比較依賴。

    Abby:
    還不能放心給他們自己回家。
    只是試探他們而已,哈哈~
    在日本,小學1年級就要自己走去學校。
    和其他不同學年的同學一起走,大概走10分鐘左右。
    我家大姐也會打弟弟哦!
    但好好跟他們說,他們懂的。

    返信削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