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金曜日

一天又一天

一天就這樣過去了。

今天下午睡了一覺。
感覺精神好多了。
雖然取的nickname是睡豬,但是自從來到日本就很少睡午覺了。

以前的我真的很愛睡。
下課吃飽,就睡覺。
因此體型也越來越“壯”,哈哈~

今天中午吃飽,就去郵局寄東東。
然後,帶孩子去公園玩了一下。
我坐着跟睡魔打交道,呵呵~

回到家裏,馬上換衣服。
交待好孩子,不可以擅自出門。
睡豬媽媽不舒服,要休息一下。

孩子們也很聽話,真的沒有自己出門,到外面玩耍。
到了5點還來叫我醒,說肚子餓了。
睡到5點半就醒來準備晚飯,6點開餐。
林先生今天OT,所以在外吃了才回來。

Ayaka自告奮勇,要幫我洗碗。
昨天的碗說少不少,她真的幫我洗完了。
速度有點慢,不過第一次算是很不錯。

Rui呢~
今天的湯太熱,他說太燙吃不下。
結果就躺平在2張椅子上等。
等啊等~不到10分鐘,眼皮就關上了。
我趕緊叫他醒來吃飯。
他才精神起來吃飯。

吃飽飯,弟弟坐著看電視。
結果又睡覺了。
我又趕緊幫他刷牙,帶他去洗澡。

Rui現在很困的躺在我旁邊。
相信沒多久,就會睡覺。

他是很準時的鬧鐘。
早上7點一定會醒;晚上10點前一定會睡覺。

剛剛林先生來電話,說已經到車站了。

明天會下雨,相信ayaka的運動會會取消改星期日。
希望可以順利完成。
今年的運動會,ayaka被選為班代表在台上致詞。
雖然只有短短的2句,睡豬媽媽為她感到高興。

不知不覺寫了很多。
今天就這樣。

晚安~

2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Rui 得到妈妈的真传。。。睡猪。。。 哈哈
    Ayaka。。。 加油!!
    姐,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。。

    返信削除
  2. 哈哈~你也看到我寫的blog。
    歡迎加入。

    返信削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