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月曜日

懶蟲發作

發現最近很懶,很久沒更新了。
昨天給孩子的爸買了一本雜誌有關跑步的。
結果今天收到他的短訊說很高興收到“禮物”。
算是禮物吧~哈哈
孩子的爸沒什麽愛好,就愛跑步。
他一直有叫我跟他一起跑。
但是但是,以前胖胖的我,跑起來很辛苦。
造成現在不太喜歡跑步,所以都一直拒絕他的邀約。
不過,有一起去散步。


前2個星期,陪他去跑步了。
我和孩子們是騎腳踏車的,哈哈~
結果我比他還慢到終點。
因爲途中小弟騎不動,結果我騎著腳踏車載著小弟的腳踏車和小弟。
好累啊~ 又加上逆風,暈!!!


小弟算是很不錯了。
因爲已經騎了1個小時以上。
不到5嵗的孩子,算OK了。(自我安慰中)


這次的跑步過程是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。
下次如果超過1個小時,我也不陪爸爸去了,sorry~
孩子的爸真的很厲害,佩服佩服。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